小伙伴计划打卡成果展示之全面提升计划

发表时间:2021-09-09       访问次数:

作者:石慕华 李宇航

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学业发展、校园学风建设,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导生团队秉持着守正创新的原则,举办了第六期“小伙伴计划”活动。本次“小伙伴计划”由全面提升计划、口语计划、文体计划和早睡早起计划四个项目构成。至8月10日,本活动已吸引了800余人参与打卡。其中,全面提升计划项目在7月25日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平均每天约有320位的小伙伴坚持打卡。

全面提升计划作为覆盖面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该项目设置了单词组、听力组、刷题组和网课组四个组别,打卡内容包括且不限于英语四六级备考、第二外语学习、计算机二级备考、教师资格证备考等与提升个人能力有关的学习内容。只要是与个人能力提升有关的学习内容都可以用作打卡,同时也希望能让每一位想提升自己的同学收获真诚的陪伴和帮助。


(全面提升计划打卡内容展示)

活动开展17天以来,小伙伴们遵照活动细则,积极打卡,认真完成假期学习任务。单词组、听力组的同学们展现出了学习外语的积极性、良好的规划能力、国际化的视野格局与广泛的学习兴趣。同时,刷题组和网课组的小伙伴们依据自身情况选择了不同类型的课程和科目,细致详尽地记录了页面整洁、字迹清晰的笔记,展现了民大学子笃信好学、求知若渴的可贵精神。

打卡仍在进行时,真诚祝愿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圆满完成打卡任务,养成自律学习习惯,学有所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编辑:王力 夏瑞婷  审核:刘红娟  上传:黄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