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期“小伙伴计划”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9       访问次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瑞婷)819日,由学工部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六期“小伙伴计划”活动接近尾声。据初步统计,全校约有9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口语计划、文体计划、早睡早起计划、全面提升计划四个项目类别构成。

学生学业发展中心导生团队主管冉倩同学介绍说,为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今年的活动福利除了奶茶券外,还特别设置了盲盒礼品:参与者将有机会随机获得民大校园手绘拼图、民大流沙杯垫、民大书本灯、定制书签或水瓶一份。

据统计,本期“小伙伴计划”四项目之一的口语计划累计有19名同学坚持完成了打卡行动。不少同学向导生团队留言,“小伙伴计划”活动的这种形式帮助自己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实现了假期“质变”。

全面提升计划项目自725日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平均每天有320位左右的小伙伴坚持打卡。全面提升计划覆盖面广,参与人数最多,打卡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外语语言学习、四六级备考、二级证书或者教资备考。项目负责人石慕华表示,只要与学习有关、与提升个人能力有关的内容,我们均鼓励大家在该项目进行打卡,导生团队将致力于为每一位想提升自己的同学提供真诚的陪伴和尽力的帮助。

据悉,本期“小伙伴计划”筹备充分。7月初,学校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主任、学习与发展导生团队指导老师王力及导生团队负责同学就该活动的组织方式、打卡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多次开会讨论、反复修订,致力于帮助所有参与到本期活动的同学能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身心健康,促进大学学习生活的良好发展。王力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真正养成更高效的生活学习习惯,度过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审核:刘红娟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