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学业预警系统建设情况反馈会

发表时间:2021-07-06       访问次数:

来源:学生学业发展中心  作者:王力

7月5日,为推进学业预警系统建设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刘红娟组织召开学业预警系统建设情况反馈会,听取金智公司汇报系统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学生学业发展中心王力参加。

金智公司从学业预警名单生成、学业帮扶过程管理、预警学生学情分析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刘红娟对学业预警名单判定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同时建议系统增加帮扶时长统计、预警名单详细信息等功能。

金智公司晁工表示,将根据学工部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系统进行进一步优化,并择机作第二次专题汇报。

据悉,学生学业预警系统旨在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学校开展学业预警与精准帮扶工作提供支持。系统预期实现与数据中心对接共享数据,精准识别学业预警名单、统计学业预警现状、记录学业帮扶过程、追踪了解学业帮扶效果等功能。

( 编辑:王力  审核:刘红娟  上传: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