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师库    正文

兼职心理咨询师2

发表时间:2021-12-03       访问次数:


周瑜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07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 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人的前半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

 

周巍

基本信息:研究生、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2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 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学业发展。

寄语: 悦爱自己

 

赵会鹏

基本信息:社会心理学方向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1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 人际关系,情绪管理,职业规划。

寄语:愿我陪伴你一路同行,拨开生活迷雾,发现生命之光!

 

徐凡婕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自2018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

寄语: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姜闪闪

基本信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3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相关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恋爱与性,情绪管理。

寄语:尊重,从倾听开始;改变,从内在开始。

 

陈冬明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7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

寄语:最要紧的是,我们首先应该善良,其次要诚实,再其次是以后永远不要互相遗忘。


边慧冕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 2018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感恩相遇。谢谢你愿意让我陪着你度过这一段困难时期,直到拥有更好的生命体验,认识到那个独特、有价值、更完整的你。   

 

 

周建民

基本信息:注册心理师,自2004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学业发展、职业规划。

寄语:用心倾听,用爱陪伴。我们一起来分享和经历生命的故事,让她更加美丽和精彩!


陈玉娟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注册心理师,自2010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危机干预、哀伤辅导、自我认同、家庭关系、情绪管理。

寄语: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做真实的自己!

 

魏荣霞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0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人际交往、情感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每一个生命个体都有着闪闪发光的灵魂。


何巍

基本信息: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7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学业发展、恋爱与性、职业规划。

寄语:我愿陪着你一起慢慢认识你自己。

 

彭呈方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自2012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我愿成为你生命旅途中的摆渡人,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沈永慧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5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危机干预、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职业规划 。

寄语: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白龙天皓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注册心理师,自2011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哀伤辅导、自我认同、人际交往、学业发展、恋爱与性。

寄语:伤痛之处也有在乎之事,在一段探索自我的道路上,寻得更加适切的方式,也就能够放下困顿继续前行。


李轩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动力取向心理咨询师,自2018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哀伤辅导,自我认同,人际交往,恋爱与性。

寄语:爱的目的就是爱,不多也不少。

 

曾岩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5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郝志芳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2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学业发展。

寄语:人生就像有待琢磨的钻石,好好琢磨它,就可以发光发亮,而在这里,你我温暖相遇,真诚对待彼此,去发现属于自己的那道光芒!

 

闵雪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自2018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相关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学业发展。

寄语:答非所问,其实已经是答了。


徐梦园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9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情绪管理。

寄语: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

 

郑利

基本信息:研究生,注册助理心理师,自2016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危机干预、职业规划、情绪管理

寄语:生活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没有做到理想中的自己,也要努力爱自己。


刘兵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注册心理师,自2018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危机干预、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恋爱与性、职业规划。

寄语:你的心之所想,我的目光所注。  

 

蔡玉红

基本信息: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自2017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

寄语:任何时候你想到或者你的朋友家人提到你:是不是要去做一下心理咨询?都是你来和咨询师聊一聊的好时机!


李万清

基本信息: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自2017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

擅长领域:哀伤辅导、自我认同、家庭关系、入学适应、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与性

寄语:每个人都有发展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