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07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委员专业能力,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现决定开展全校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

5月10——630

二、参加人员

全校各班级心理委员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M00C形式,在线进行视频学习并完成专题后测试。心理委员关注“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毫末培训”后点击“心理委员MOOC”模块,即可开始MOOC培训认证的学习。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中南民族大学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操作指南》

四、课程内容

课程包含14个专题视频,每个专题视频学习结束后需进行专题测试。14个专题共设定50道测试题完成配套试题且测试总分达85分及以上则视为认证通过。

五、其他重要说明

1我校拟定于2021年9月举办“十佳心委”评选活动,只有通过本次mooc培训认证的心理委员才有资格参与评选;同时,我校将从“十佳心委”中择优推选1-2名心理委员参选“全国百佳心委

2)所有课程学习结束后通过认证的心理委员如有获取电子证书的需要,由学院统计后学校统一支付如需购买纸质证书,费用自付。


附件1:《中南民族大学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操作指南》

附件2:常见问题说明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