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第四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6-02       访问次数:


    当代大学生面临着巨大的学业、就业、感情、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心理问题日益严峻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应对心理困惑的能力,全方位加强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爱好者协会举办了主题为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经过在线上学习通举行的初赛,最终3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528日下午在15-103教室举行,心理健康爱好者协会负责人徐榕蔓和田紫燕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目的及意义,随后选手自由组队,并通过答题、抢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心理知识的大比拼。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中的题目涵盖了关于心理学、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等领域的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前段时间选手对这些知识的学习准备,比赛现场,各小组选手对于问题对答如流,尤其在淘汰赛的抢答环节,各队伍气势高昂,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动人心。

 

据悉,这是我校举办的第四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参与竞赛的同学逐年递增,今年已有150名同学积极参加了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健康”走进大学生的视线,而学习这些心理健康知识,对于自己在解决心理困扰、提升心理品质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作者:徐榕蔓、马国蕊 麦瑞伟特

编辑:丁太一

审核:严亮

上传人:丁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