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1年校级心理健康活动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12-13       访问次数:

1210日,2021年校级心理健康活动项目结项汇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邓俊熙、各学院心理站副站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汇报会,心理中心严亮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今年立项的2个重点项目(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学生活案例系列视频征集)和5个一般项目(心理健康征文大赛、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等)的承办学院心理站一一进行了汇报,汇报从项目背景介绍、开展情况、经费使用、项目总结等方面进行。每个项目汇报完毕,在场老师根据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同时各学院心理站副站长也就每个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建设理念我校于2019年开始以项目制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分主题、分阶段、分时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使心理健康教育能够走向全体学生,覆盖到每个月份,努力实现心理健康教育的全方位、全周期。

(文:丁太一 图:刘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