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我校两名同学在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1-11-21       访问次数:

2021111719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协作组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

会上公布并表彰了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和“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获得者。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黄蓉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钟宏洋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此外,钟宏洋同学作为我校代表,在全国高校心理委员论坛中发言,向全国展示我校心理委员工作的成果与经验。

我校于今年6月开始启动第一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工作,经过院内选拔、初赛、决赛等环节,材料筛选、谈心谈话、个人风采展示等评选方式,最终评选出了校首届“十佳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从中挑选出2名代表,对他们的材料进行精心制作打磨,推选参与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的评选。最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黄蓉同学获得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公共管理学院钟宏洋同学获得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社会工作专业2002班心理委员 黄蓉

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政治学与行政学2002班 钟宏洋


(文字 丁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