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王怡、刘微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戴迎峰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与部署, 4月13日中午,商务英语专业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微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师代表吕昊等、商务英语专业19级、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融洽,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专业课程学习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诉求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老师们认真倾听学生意见  张潘一

19级学生代表提出关于毕业实习方面的疑问,老师就毕业实习的要求与形式、寻找校外实习单位的途径给予回答,同时告知同学们可以自愿申请学院各系部提供的助教助研等实习岗位。

20级学生代表则对如何学习难度较大的专业课程展开询问,高年级同学在会上及时分享了有效的课程信息与学习经验。另外该年级同学提出希望商英系内部举办针对本专业的考研、就业相关讲座。老师们表示认可,现场动员并筹划了由商英三个年级协同举办一场本专业的考研、就业分享大会,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与欢迎

学生代表与老师就问题进行讨论。张潘一

21级学生代表提出了二外学习相关的问题,得到了老师们与高年级同学的回应与具体指导。同学们还提出了对于空闲教室的使用需求,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对此出了使用商英系实训教室的具体操作方法。

座谈会最后,老师们对所有问题进行了汇总,刘老师建议大家对专业培养方案有所了解,从而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同学们平时也可以反映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便老师及时地帮助大家解决。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

责编:邓之宇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丽娟 上传时间:2023年4月18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