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英语系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杨心蕊、耿潇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戴迎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和教师意见,提升教学质量,4月13日下午,我院英语系全体教师及英语专业19级、20级、21级各班代表于10号教学楼举行了期中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都积极反映了近期学习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对未来教学工作的建议,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老师们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展开讨论。阮李翠 摄。

对于20级学生代表提出的考研经验分享的需求,老师们现场作出回应,在大四学习论文答辩之后,将会开展更多优秀学生考研分享会,向大家介绍与之相关的知识,缓解大家不安情绪。

21级学生代表提出了专四考级与课程的双重负担下同学们的压力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多多引导,让大家的目标更为清晰。对此,老师们表示我院教师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也愿意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指导,建议大家多与老师进行交流,主动说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另外,目前英语系展开的“课题促发展,研究促成长”活动也有利于加强师生互动,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指导。

本次座谈会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让双方在教与学中展开良性互动,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英语系的优良学风建设。

责编:邓之宇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丽娟 上传时间:2023年4月18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