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日语系举行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熊苇渡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戴迎峰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与部署,4月13日下午,日语10号教学楼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日语系教师代表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主任熊苇渡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年级、班级等实际情况,针对前期收集的班级意见进行发言。22级学生主要反馈虽有学习热情,但学习方法不得当,造成部分同学学业面临困难。希望能有学习方法、考级准备方面的讲座。21级学生谈到对未来是否跨专业考研、如何准备感到迷茫;同时,希望能有讲座介绍学校的赴日项目、学科竞赛等相关情况。20级学生则谈到目前的部分专业课程存在困难,希望能得到帮助;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现场的实习实训机会。

期中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们积极反映了目前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得到的帮助;教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在会上给出了较为详细的解答,鼓励学生一方面要更加投入学习,另一方面如果遇到问题,老师们都很乐于为同学们解答。同时约定随后将在周末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期中情况交流会,对学生集中反映的考研、留学、实习、考证、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反馈。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教师也能了解到学生当前需求的第一手材料,对于推动日语系教风学风的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责编:邓之宇 审核:戴迎峰 上传:张丽娟 上传时间:2023年4月18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