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丽娟   责任编辑:邓之宇  审核人:李春雷

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毕业论文规范性,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2023年10月26日我院在10413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邓之宇副院长主持。

2EC07

学院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张丽娟供图

邓之宇副院长首先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本科生培养的关键环节,是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然后根据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论文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邓院长指出,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应尽量结合科研、校企合作和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鼓励指导教师们结合科研课题中的相关内容作为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以科学研究支撑本科人才培养。对于论文过程管理,邓院长一再强调,指导老师们对于论文内容质量必须严格要求,还须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保证过程文档、论文信息及论文最终稿完备完善,做好全部论文及过程文档上报《全国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信息平台》的工作准备。最后,邓院长强调了各个阶段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各指导老师督促学生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按期保质完成。

作者:张丽娟 责编:邓之宇 审核:李春雷 上传:吴道兴 上传时间:2023年10月30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