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张丽娟   责任编辑:邓之宇、皋峰  审核人:李春雷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扎实抓好各项考试工作,努力实现考试零违纪的目标,外语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在10-305和10-410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期末考试动员会

动员大会现场 张丽娟摄

动员会上,副院长邓之宇、副院长皋峰传达了学校对考风考纪相关会议精神的最新要求,布置考务了工作,强调了监考教师职责和违纪考生的处理程序,对试卷保密工作、出题阅卷、成绩提交、考情分析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期末考试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二要在行动上严格遵守领卷、发卷、收卷等相关规定;三是严格监督,加强预防,把诚信应考和纪律意识传递到每一个学生,共同营造严肃公平的考风。

本次会议为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张丽娟 责编:邓之宇 皋峰 审核:李春雷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