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

考研英语

 
2022考研英语辅导班授课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佩  审核人:

    为助力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外语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考研英语培训班,邀请校外知名考研辅导教师到我校授课,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老师简介:王博,资深考研英语专家,英语应试教育践行者,从事考研教学与研究工作20年,多家考研培训机构“英语高端培训项目”奠基人及图书主编。善于把国学经典溶于英语教学,为学生营造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颠覆传统的创新教学理念使得万千学子醍醐灌顶;独创的“中心统一原则”是学生化腐朽为神奇的利器;独到的写作思路令万千学子为之感慨。为师兢兢业业、教学效果显著,被学生誉为“改变学生命运的导师”。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