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第三十四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2022年第三十四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翻译硏究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支持,《中国翻译》杂志社、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共同承办。本次大赛是庆祝中国翻译协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竞赛设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日语、朝鲜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十个语种与汉语的互译,共计二十个竞赛项目。参赛者可任选一项或同时参加多项竞赛。

按大赛计划,将于202261日零时结束报名及提交译文,请广大翻译爱好者从速报名,已报名的参赛者务必在此时间之前提交译文,之后系统将关闭,不再接收译文。具体提交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翻译协会官网(www.tac-online.org.cn)第三十四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专栏,击相应的提交参赛译文链接,填写姓名和报名凭据后,系统会在线显示报名信息,参赛者请根据提示在线提交相应组别的参赛译文。

 

参赛译文提交要求:

  1. 译文内容与报名时选择的参赛组别须一致,不一致视为无效参赛译文。如:选择参赛组 别为英译汉,提交译文内容若为汉译英,则视为无效译文。

  2. 汉语与英语双向互译的参赛译文须将文字直接拷贝粘贴至提交译文的文本框内。

  3. 其它语种参赛译文须为word文档.docx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M

  4. 文档内容只包含译文,请勿添加脚注、尾注、译者姓名、地址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将 被视为无效译文。

  5. 202261日零时之前未提交参赛译文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组委会不再延期接 受参赛译文。每项参赛译文一稿有效,不接收修改稿。

  6. 为避免531日服务器过度拥挤,请尽量提前报名和提交参赛译文。

    更多竞赛最新动态信息,请登录中国翻译协会官网或关注“中国翻译“微信公众号。

    中国翻译协会 20225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