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记者:杨钰贤

 

5月12日下午,我院于10号教学楼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立项答辩会。我院邓之宇、赵海波、耿潇、骆艳、舒敏、王兴军六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共计10个小组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会评委。 舒采强

大创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实践平台。此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创新能力的机会,也锻炼了学生的答辩能力与随机应变能力。

各组项目包括了思政教育情况、英语教育现状、文化典籍研究及乡村经济发展等主题。各组代表结合ppt,为评委们介绍了项目的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预期成果等。

各项目代表进行答辩。 舒采强

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从项目内容设置的合理性、调研范围的可行性及研究方法的科学性三个方面进行点评,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建议。评委们强调,大创项目的内容应具备完整的逻辑,以及足够的理论基础。其中的各个步骤应与实际情况相符,与调研方向相联系,并突出项目的调研主题。

最后,评委老师与各小组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答辩结果将于后续发布。

 

编辑:文彬琪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