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文字记者:张誉之

 

4月28日晚我院于10号教学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动员大会院团委副书记赵海波出席并主持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向喜玉

赵海波介绍道,大赛所有项目从立项到结项历时一年,半年期间会有一次中期答辩。他强调道,各团队所申请的科研经费必须严谨,具体预算额度为国家级项目10000元,省级项目4000-6000元,市级项目1000-2000元。此外,同学们需保管好票据,以备结项后进行报账清算。

还补充道,选择立项,就必须要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中期答辩之前允许撤项,中期答辩之后不予撤项。如若时间紧迫,可申请延长结项时间,最长可延长半年,如若还未完成,会影响毕业。项目论文的写作也是至关重要的,同学们要多多查阅资料,端正态度,严禁抄袭。同学们既然决定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必须准备好挑战到底的决心与辛苦钻研的精神,切勿好高骛远,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对待比赛。

赵海波介绍大创比赛。 向喜玉

最后,赵海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学习,积累学术知识,磨练成长意志。

编辑:罗丹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