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八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近日,第二十八届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共计获奖30人次,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0

名,三等奖10名。

作为湖北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湖北省翻译大赛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与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联合举办,本项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 28 届,累计参赛逾 40 万人,为社会发掘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

我院十分支持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学院老师也及时地给予学生帮助与建议本次大赛取得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以“立德树人”为指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对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翻译实践能力的高度重视。

最后,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芦天塬

一等奖:张洁、陶轩宇、李静萱、杨润秋、芦天塬、翁文慧、吴可、彭清、张绮涵

二等奖:梁明伟、马仔睿、苏朗笛、贺子曦、石佳灵、陈华光、李筱纯、娄宪桦、杨清、陶轩宇

三等奖:李华姗、赵津晨、禹露、颜祯宜、叶婷、刘汝佳、许子璇、蓝叶萱、汪婧怡、吴家媛


编辑:文彬琪    审核:李明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