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让学生获得更加高效的赛前训练,提高大学英语六级通过率;同时推动各大院校外语教学测试模式创新,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大赛按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出题,符合考前测试需求。

 

一、主办单位: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

承办单位: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

 

二、参赛对象:全国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报名方式填写线上文档参与报名。

「第二届外语水平能力大赛报名(中南民族大学).xlsx」在线文档链接:https://kdocs.cn/el/eqOP0W1BeO3m?f=201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 2021 年 11 月 13 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

更多信息可以加入微信群了解咨询(该群由赛事承办单位: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组建)。

 

四、比赛时间:

1.初赛时间:2021年11月21日(周日)上午9:30-11:40线上进行,考试时间130分钟。

2.决赛时间:2021 年11月27日周六下午3:00-5:10线上进行,考试时间130分钟。

 

3.平台练习时间:

初赛练习时间:截止至 2021 年 11 20

 

决赛练习时间:2021 年 11 月 22 日-11 月 25 日


、比赛形式:

1. 初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地点,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各校成绩排名前 10%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监考,不单独组织线下考场。

2. 决赛:由主办方统一组织参赛选手于指定时间在线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地点,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 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 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监考,不单独组织线下考场。

比赛端口: 

电脑端: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s://web.zyamoy.com/#/competition

手机端:手机应用商城搜索“中语智汇”APP 下载,无需注册

具体操作可以查看附件操作说明。

、评分标准  

 

初赛、决赛皆根据平台测试结果自动产生得分、排名;若出现相同成绩,平台将依据答题时间长短确定排名先后,用时短的排名在前。

 

、奖项设置

1.根据决赛成绩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项名单, 获奖比例分别为 10%、20%、30%、40%。

2.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3.比赛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选手对应指导教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组织有力、参赛学生数量多的院校经组委会评选后将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若干,并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

 

八、比赛细则:

初赛、决赛答题时间均为 130 分钟;比赛成绩满分均为 710 分; 全程线上比赛。比赛内容结构如下:

 

九、 参赛费用

本次竞赛为公益赛事,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十、竞赛平台

本次竞赛指定竞赛平台为中语智汇“外语能力竞赛平台”。

 

十一、 赛务联系

赛事相关信息可以联系赛事承办单位,或加入交流群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0592-5967875 黄老师、林老师

赛事联系微信:zhongyuzhihui_xy      

 

 


 

 

 

外语学院

2021 年 11 12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