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禁传销,反电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王梦蝶   责任编辑:姬扬  审核人:李春雷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意识,守好安全底线,3月7日,我院组织开展“禁传销,反电诈”教育活动,活动由外语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辅导员熊定华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现场 刘华摄

此次活动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语音、压缩包骗局等七种典型诈骗类型,并选取部分案例分析,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受骗数据为根据,警醒学生时刻防范电信诈骗,分享了反诈骗与传销的八大防范措施。熊老师强调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受骗对于生活和身心都会造成重大的损失与打击,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并帮助家人朋友甄别网络信息。

活动现场 刘华摄

本次教育活动以防范传销与电信诈骗为主题,帮助大家认识到诈骗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

作者:王梦蝶/摄影:刘华 责编:姬扬 上传:王熠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