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答辩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吴瑾怡   责任编辑:方明胜  审核人:李春雷

12月1日下午4点,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答辩于10栋404、405教室成功召开。我院副院长皋峰,辅导员方明胜、陈骊姗,英语系主任耿潇,班导师姚岚、姚维作为评委出席,共有30余名学生参赛。


20E91

活动现场照片。 郭琰琳摄


本次答辩分为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两个项目、个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中,选手们从自我分析、行业研究、职业规划、评估调整等方面入手,对职业发展进行了务实的展望与明晰的阐释。选手们有的计划辅修法学,立志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有的希望成为翻译官,立志为文化交流事业做出贡献;等等。他们思路新颖、条理清晰,将个人发展立足于国家需求、将个人理想扎根于国家事业,展现了外院学子的昂扬向上的风貌与激情奋斗的担当。在场老师也根据每位选手的陈述和表现进行了提问,并对其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深度考量、给予了可行建议。


246F5

活动合影。 郭琰琳摄


许多选手表示,通过参与本次职业生涯规划院级答辩,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更清晰、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更强烈;老师的建议也使自己确立了合理的短期目标与长期规划,有助于自己走出迷茫、追求更高的发展。

责编:方明胜  审核:李春雷  上传:方明胜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