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日语专业学业规划及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吴瑾怡   责任编辑:方明胜  审核人:李春雷


为帮助我院2023级日语专业新生明确学业发展规划,11月7日,我院在10栋410教室召开了日语专业学业规划及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新东方教育精英规划师王筱主讲,辅导员陈骊姗出席, 2023级日语专业学生参会。


B6785

王筱为我院学生进行日语专业学业规划及留学宣讲。 郭琰琳摄


宣讲会上,王筱就日本留学优势、日语专业留学概况及赴日读研方式等板块展开了详尽的介绍。她以国内考研与留日考研的录取率对比引入主题,指出了日本当前高龄化、少子化的社会情况与大力吸引留学生的社会需求,并全面说明了赴日留学易于勤工俭学、奖学金丰厚等方面的优点,鼓励日语专业学生赴日进行留学深造。同时,她还对日本大学专业划分、日语专业可申请方向、日本教育制度进行了多方面展示,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日本留学的概况。王筱关于日本读研途径与研究生录取要求的宣讲图文并具,让在座学生对赴日留学有了深入了解。


11A03

学生们认真聆听宣讲内容。 郭琰琳摄


会后,许多学生表示,本次宣讲能帮助自己对未来学业规划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也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搭建了平台。

责编:方明胜  审核:李春雷  上传:方明胜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