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王宇   责任编辑:李明  审核人:戴迎峰

5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由吕万英、刘永清、舒静、周迪芳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15名同学同台竞技,通过10分钟的全英文中学学段模拟教学,展现了较高的竞赛水平与风采。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全国性学科技能比赛。按照此次大赛组委会要求,我院将择优推荐五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后期我院将进一步做好赛前培训与参赛组织工作,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责编:李明 审核:戴迎峰 上传:肖蒙 上传时间:2023年5月25日)


外语学院2023年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罗娴

二等奖:吴秀祯 严若楠 秦晓雪 常瑞静

三等奖:李婷 陈依 陈子伊 何舒娴 张昕彤 刘梦林 朱璇 孟艺珂 陈浩 王宇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