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吴秀祯获首届“道中华杯”大学生演讲比赛英文赛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肖蒙   责任编辑:李明  审核人:戴迎峰

    2023年3月31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届“道中华杯”大学生演讲比赛英文赛道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厅举行。

    我院研究生吴秀祯身着汉服,以我国传统茶文化为主题,围绕茶的神话传说、历史发展和传播创新三个方面展开精彩演讲,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现场打分,荣获英文赛道一等奖。

    赛后,吴秀祯同学表示,此次备赛参赛对她而言既是锻炼与挑战,也是珍贵的学习机会。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值得我们深入的学习和研究,作为外语专业的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吴秀祯参赛图片)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