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1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赴光谷实验中学实习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彭娣   责任编辑:肖蒙  审核人:李明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术型硕士的实习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安排和学生需求,今年我院首次组织学术型硕士赴光谷实验中学实习。

220日,副院长李明、实习带队老师刘永清、辅导员肖蒙组织召开实习动员会和安全教育会。刘永清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和实习要求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实习安排,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增强对英语基础教育的认识,提高实践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职业信念和道德素养。李明副院长强调了实习环节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展现出民大学子的专业素质与风采。辅导员肖蒙从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和学院研究生培养要求两个层面,要求所有同学遵守学生实习纪律,重视安全问题,同时利用实习机会找准个人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会后,刘永清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光谷实验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同学们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将进一步落实校内导师和实习指导老师合作指导制度,全程规范管理,同时加强与实习合作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开拓就业渠道


(责编:李明   审核:戴迎峰  上传:肖蒙   上传时间:2023年3月3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