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开展“与光同行,从心开始”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互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何田田   责任编辑:何田田  审核人:戴迎峰

2022年10月9日,外语学院在南区一、二食堂之间顺利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全校众多同学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总展台现场 张潘一

“与光同行,从心开始”世界精神卫生日互动体验活动是以摆台为形式,通过沉浸式、体验式、参与式体验开展的趣味活动。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以提升同学们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为主线,设五个展台,四个板块。其中有“我是什么样子”轻粘土DIY、“情绪万花筒”你画我猜”以及“心灵信箱”和“心理知识知多少”等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完成各个活动都能得到丰厚的礼品,吸引着大家的加入。最终,取得了参与人数多、活动效果佳、活动影响广的好成效。

黏土DIY展台现场。  张潘一

此次活动成功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也提升了学生们注重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意识。


(责编:陈晓希   审核:戴迎峰   上传:方明胜   发布时间:2022-10-17)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