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杨心蕊

 

9月23日晚,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0号教学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方明胜、2021-2022届团委副书记(本科生)阳开益、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柏祥、魏佳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特邀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云思婕。会议由2021-2022届团委副书记(本科生)张郁桐主持。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杨淑雯摄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主要任务:一、听取和审议2021-2022年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二、选举产生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2022-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五次学生委员会成员;三、听取和审议其他需要大会审议的事项。

在主持人报告完毕本次大会代表出勤情况后,大会正式开幕。接着,由方明胜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也对上届兢兢业业工作、并积极创新进取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学生会是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阵地,是学院与学生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故希望学生会干部们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践行自己的任职宣言。与此同时,也要推陈出新,将新的活力与思想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最后,他也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以自身为榜样,为建设学院的良好氛围而努力,不断培养自身能力,不负全院师生的重托。随后,由张柏祥做2021-2022年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柏祥响应大会主题并联系工作实际,发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的号召。并报告了学生会深化推进组织改革,完善组织建设的目标,同时也回顾了一系列由学生会组织的各类创新活动。

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杨淑雯摄

 

会上,主席团预备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报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经过公正严肃、规范公开的选举后,由总监票人罗丹、总计票人李娜融分别宣布选举结果,正式选出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委委员会成员。至此,在时光轮转中,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外院学生会也由此迈入新的篇章。

 

现将此次会议主席团名单、资格审查小组、秘书处、总计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监票人、正式代表名单公示如下: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8人)

组 长:  陈晓希

副组长:阳开益  赵海波  张郁桐  陈骊姗

组  员: 张柏祥  童  瑶  魏佳强

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共4人)

大会秘书长:方明胜
大会副秘书长:张郁桐  张柏祥  魏佳强

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计票人:李娜融(商英2001班商英2001班创实委员)

:王彦力(日语2101班日语2101班学习委员)

金雨薇(日语2102班日语2102团支部书记)

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罗  丹(英语2002班英语2002班班长)

:张雨阳(日语2102班日语2102班班长)

潘晓敏(英语2102班英语2102宣传委员)

正式代表名单(共64名)

第一代表团:(2019级,16人)

 长:张柏祥

副团长:阳开益

 表:陈颖衡  黄星怡    李康顺  李瑞雯       刘泽泠  瞿艳荣    魏佳强  向沄帆         曾宇鑫  包祺滢  张陈易 张郁桐

 

第二代表团:(2020级,16人)

 长:  

副团长:  

 表:陈育尧  胡紫云  黄静雯  黎通达  李娜融

李忆萱  李长满  刘欣悦    

孙开新          赵思量

 

第三代表团:(2021级,16人)

 长:孙伊兰  

副团长:  

 表:冯行艳  高苓敬  郭奕辰  蒋子坤  金雨薇

   刘秉域  罗晓岚  罗运丽  吕逾明  

潘晓敏  田巧丽  王彦力  张雨阳

 

第四代表团:(2022级,16人)

 长:    

副团长:  

 表:崔琰雨  侯卓彤      宋佳雯  宋雨听    

汪宇轩      吴嘉欣  吴天淇  夏雨薇  

张琦悦  张子怡  赵圆圆  周婷婷

 

编辑:刘欣睿  审核:陈晓希 上传: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