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为增进家校沟通和师生联系,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级本科新生家校线上见面会,会议由2022级本科辅导员刘甜甜主持,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全体新生及家长逾400人参加。

陈晓希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即将开启本科的求学生涯,对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向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介绍。随后,陈晓希围绕开学各项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大学学习和生涯规划、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同学珍惜韶华,在四年大学生活里,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做一名奋发有为的民大人。

刘甜甜对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强调所有同学要谨遵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本科生管理相关规定、贫困认定以及新生绿色通道办理等新生入学相关事项。同时,刘甜甜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全微课,防范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实现全面成长。

会议最后,老师们就新生及家长的提问做出了详尽回答。


(记者:刘欣睿编辑:刘甜甜;审核:陈晓希上传: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