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军训汇演:展军训成果,扬外院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杨心蕊

 

6月12日起我院2021级学子们开始了为期八天的军训。自军训开始以来,我院参训学子在训练教官的严格督导下,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准时出操,严肃认真,听从指挥,服从管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有训练任务,在汗水中锤炼过硬品质。

军训虽然只有短短八天,但是其意义对大学四年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辅导员从始至终的陪伴,学院老师领导送来的饮品、休息时间的才艺展示、教官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连队之间的拉歌活动、后勤服务处的细心照顾……这些感动使大家战胜了军训时的酷暑难耐。

军训汇演我院参训学员进场准备 向佳雯

6月19日上午,军训汇演于南湖操场如期举行。我院学员主要分布在四营四连、五连和匕首操女子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我院学子身着统一的军训服装,有序入场。大家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士气高昂,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汇演在国歌的齐唱中拉开序幕。接着,在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大家整齐划一地走到跑道上观看匕首操、刺杀操擒敌拳的表演。其中匕首操女子方阵是由我院学生与其他院系学生共同参与训练完成。气势磅礴的口号与整齐流畅的动作显示其训练的刻苦,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展现了观众对他们飒爽表现的赞美。表演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助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获得者,其中我院2021级辅导员张艺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学校和武汉警官学院领导对于此次军训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表示认可,也表达对于同学们未来生活与学习的美好祝愿。最后,随着教官敬礼离场,这场令人难忘的军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汇演结束后我院参训学子和院领导合影留念 向佳雯

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军训,不仅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关系和谐发展,增进了友情,增加了班级认同感。

编辑:刘欣睿   审核:陈晓希   上传: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