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校园地贷款还款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杨钰贤

 

4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校园地贷款还款线上会议,旨在帮助2018级毕业生了解校园地贷款还款工作的相关事宜。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学农艳梅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及再贴息还款三种还款方式,介绍内容包括还款流程,还款需要提交的文件,相关资料填写细节及其他注意事项,并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此外,会议还对一些特殊情况了单独说明,以便更好地帮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还款工作。

会后,学生资助中心助理强调,还款是一个关系到自己未来征信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对自己负责。校园地贷款还款是国家针对大学生所实行的一种资助政策,以此来帮助解决学生入学难的问题。贷款者享受国家贷款扶持,理应自觉履行诚信还款的义务。此外,“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大学生立身之本。作为贷款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珍爱信用,提高征信意识,严格履行贷款合同,按时归还贷款。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利于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编辑:矣璐阳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