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0级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李琼蕊

 

4月14日下午,我院于10号教学楼举办考研讲座。考研指导专家杨剑峰为主讲人,此次讲座针对20级同学展开。

主讲人杨剑峰。 舒采强

杨剑峰主要从为什么要选择考研、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与专业以及基础阶段的复习思路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全面细致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考研可选择的方向,以及可能会碰到的问题。此外,杨剑峰还讲解了考研春季各项学习任务,如何针对自身情况报考和影响考研成绩的四大核心变量。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同时积累了一定的考研经验。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