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让学生“忙起来”,让学习“火起来”—-我院重开口语角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你的童年趣事有哪些?What’s your favourite movieあなたのアイドルは誰ですか……外语学院10号教学楼5楼中厅处,众多热爱语言学习的同学们在此用英、日、法等语言交流彼此喜欢的话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院为所有热爱语言学习和口语交流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受疫情的影响,我院口语角的活动曾被迫暂停,如今为满足同学们的学习与交流需求,我院决定重新开办口语角。

至此我院口语角的活动已成功开展两次主要由我院学生自主筹办,以使其更贴合同学们的交流需求与兴趣爱好。筹办活动的学生负责人杜渝在筹办完第一次活动之后,看到了同学们参加口语角活动的激情,由此更加坚定了要把活动做好的决心。同时她根据第一次活动出现的问题和不足,相对应地做出了修改和完善以更好地开展下一次活动。

口语角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学院领导希望以这次口语角活动为契机,促使同学们多方面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老师们不仅鼓励我院学生多多参与,同时也将口语角推荐给了其他学院的学生,让更多了解到了这个练习口语的机会。在这块小小的口语角,同学们不仅在交流中提升了口语能力,也留下了喜悦的回忆我院的2021级学生阿苦惹地积极参与了两次口语角活动她表示口语角给了她一个课堂外的说英语的平台,自己非常享受在那里的时间,并衷心地希望它越办越好,成为外语学院的一个招牌。

 

学生在口语角交流。 外语学院 供图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