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1级专业分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李琼蕊  

 

3月31日下午,我院于11号教学楼召开2021级专业分流动员会。我院副院长邓之宇,各系专业代表刘昕、邢星、谭瑜和汤茜老师,外语学院教学秘书张丽娟以及2021级辅导员张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马洁莹

邓之宇发表动员讲话,为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的组织机构、基本原则、招收专业与对象、分流计划。刘昕、邢星和谭瑜老师则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专业特色优势等六个方面分别介绍了英语、翻译及商务英语三个专业,针对同学们最为感兴趣的部分做了详细介绍。此外,邓之宇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跟风,需进行理性的思考,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选择自己喜欢且适合的专业。张丽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业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劝勉同学们好好学习,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专业代表老师发言。 马洁莹

此次专业分流动员会帮助大一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英语、翻译以及商务英语三个专业,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提供了选择专业的参考和建议。

外语学院教秘发言。 马洁莹

 

(编辑:矣璐阳 审核:邓之宇)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