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开展后疫情时代双语教师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蒋怡君

 

3月24日下午,我院于10号教学楼举办后疫情时代双语教师职业发展讲座,旨在为有双语教师职业发展意向的同学提供指导与帮助。
讲座伊始,主讲老师分析了当前疫情背景下的教育形式及双语教师的职业发展趋势。他向大家介绍了TKT证书,即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中小学或成人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主要测试考生对语言及语言应用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对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与实践过程的把握。接着他展示了学员学习TKT后的反馈和评价,强调了TKT证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考取TKT证书。
之后,讲师现场连线了中国教育学会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助理任媛媛,为大家进一步解释了国际双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标准及考试项目,并且从多个维度展现了双语教师需具备的能力。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