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2022年3月8晚上7外语学院于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新学期本科生2019级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2019级年级辅导员陈骊姗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

在本次会议中,陈老师主要强调四个内容。第一,安全问题。陈老师提醒同学们按照防疫要求,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学校核酸筛查工作的开展,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提醒同学们也要注意防范春季传染病。第二,陈老师强调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疫情管控工作安排,非特殊情况不出校。第三,她还着重强调学生要预防电信诈骗指出“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也不可无”,提醒同学们增强防电信诈骗意识,通过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范被诈骗,如遇到诈骗时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向辅导员和班导师寻求帮助。第四,学业规划问题。陈老师强调,现阶段是我们大学生涯的关键节点,要做好学业规划,利用身边的资源,为自己的人生发展“助力”。如有需要可与学院取得联系,进行沟通交流。最后陈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后期是否开放考研自习室、核酸检测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将助2019级学生在新学期收获成长。

窗体底端

 

 

 

(作者:田圆;审核: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