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2月28日下午,我院10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主持,19级至21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现场。 瞿征力 摄

会前,全院学生从学院发展、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方面提出意见,由各班代表收集整理。会上,代表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内容主要聚焦于学风建设、职业规划、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和学生专项能力提升等方面。

陈晓希副书记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献策,学院将针对问题制定有效措施,为同学们给出满意的答复。


(编辑:矣璐阳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