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挂牌党员寝室,引领文明舍风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郭思宇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创建文明寝室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生在寝室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我院于12月13日晚,在学生寝室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我院班导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由我院班导师对我院学生党员寝室进行走访并为其授示范牌。

“亮身份,树形象”党员寝室示范牌不仅是一种身份标识,更是一种责任象征。班导师强调,学生党员作为学生表率,更应严于律己、规范言行,铭记党员身份,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生活氛围,引领同学们共同建设文明寝室。学生党员也表示会以身作则,在学习上做表率,在生活上做示范,为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宿舍榜样,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党员寝室”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督促与激励。此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带动后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自我的先锋示范带动寝室的文明建设,使寝室真正成为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场所。


(编辑:罗丹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