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守望学生成长 引导学生成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员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本着“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原则,1213日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书记、处长孙晓丽带领支部党员们主动积极深入到学生生活中,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成长守望计划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党员详细了解学生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看到同学们都在认真备战期末,老师们强调要劳逸结合,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另外他们还高度重视学生的寒假安排,提醒回到疫情地区的同学一定要注意防疫要求,保护好自己。经过一学期的交流时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们对我院新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成长感到欣慰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激情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成长成才。

国际处老师们走访看望同学们。 瞿钲力 摄

212花文帅表示,很感谢成长守望计划的老师对自己一学期以来学习、生活方面的关心和指导,老师们的帮助减少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生活的焦虑,让自己在新环境中快速成长。

(编辑:罗丹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