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文化上墙暖冬行,嘘寒问暖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郭思宇


12月13日晚,我院党委书记戴迎峰,院长及党委副书记易立新,党委副书记陈晓希,副院长李敏杰、皋峰,团委书记及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2020级辅导员方明胜、张梦琦,2021级辅导员张艺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并开展了文化上墙活动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在寝室走廊张贴了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精神及我院融通中外,明德致远”院训的展板,为同学们开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新阵地,进一步在寝室中弘扬了中国精神,有助于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熏陶和感染,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

学院领导张贴展板。 瞿钲力 摄

天气是否适应?”“一日三餐是否适合?”“”......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亲切问候了新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对学生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给予充分肯定。此外,院领导也强调了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高效复习、备考期末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为离家在外的新生学子送来了寒冬中的温暖,也为我院师生间搭建起了良性沟通的桥梁,并在学生群体中进一步弘扬了矢志奋斗的精神,鼓舞我院新生学子赓续奋斗、逐梦远航。



(编辑:罗丹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