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赏冬景觅冬趣 放松身心健康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文字记者:李琼蕊


为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阳光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健康生活每一天,1125日,我院2020级辅导员方明胜、2021级辅导员张艺带领20级、21级学生代表展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以游戏形式展开,王牌同学担任裁判组织同学们进行萝卜蹲、抢记单词、你追我赶等一系列小组游戏。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在热烈的游戏中同学们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同学们参与小组游戏。 杨年鑫 摄

三轮小游戏后,两位辅导员分别组织20级、21级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野餐活动,并通过真心话大冒险、随机报数的方式抽取同学在此过程中互相诉说心事,彼此开导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打开心扉,释放压力,同时也营造了温馨和睦的团队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杨年鑫 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减轻了心理压力,密切了同学关系,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友好的同学关系带来的喜悦。同时也学会了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的方法,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编辑:罗丹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