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科学选择课程 合理安排学习 外语学院开展选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针对各年级的课程选择问题,129月下午,我院开展选课培训会为学生答疑解惑。此次培训会分线上线下举行,我院所有学生参与参与了线上培训,线下培训会中我院副院长邓之宇、各专业系主任、教学秘书张丽娟以及二外授课老师进行讲解,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邓之宇简要介绍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指导各级学生科学进行选课倾听学生代表建议以帮助学院合理安排课程。

培训会上张丽娟针对各年级不同要求介绍选课相关事项强调了在课程修读过程中选课、修读和考试三个环节缺一不可,学生在选课前一定要认真了解课程内容尤其是有专业限制的课程类型。各专业系主任在会上都明确指出了各专业开设课程的基本内容以及各年级所修学分的要求。各专业的老师都表示,希望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未来规划和学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既不能给自己过多的课程压力也不能对于选课敷衍了事

此后,德语、日语、朝鲜语和法语授课老师分别大一、大二学生简要介绍了课程设置、语言优势和发展前景。学生积极提问,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给予了专业的指导。

参加线下培训会的学生代表表示在此次培训课上受益匪浅其中外国语2106学生丁明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专业指导,此次培训会减轻了对即将到来的选课的焦虑,也为他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