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寒假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徐一鸣


12月 3日晚,我院寒假实践动员大会于 10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此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赵海波为 21级各班班长及创实委员召

大会进行中。杨淑雯

       赵海波老师对全体人员进行实践动员,强调在开展社会实践之前要做好充足准备,明确项目类别,邀请相关导师进行指导,咨询实践事宜等,在实践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控,树立安全底线意识。

赵海波老师发言。杨淑雯

大会特别邀请了曾获得优秀实践项目”称号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张郁桐从组队选题开展志愿服务类活动及线上宣传方面为同学们传授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投稿李漪凡分享自己的实践视频,鼓励大家端正心态,提高团队凝聚力,做好充分的实践准备和素材积累;刘怡坤建议实践前期制作简洁的实践调研表目录,明确项目目标,并强调在答辩过程中合理规划时间;刘瑶则提示各小组应提前根据成员特点进行分工,在实践后期做好素材整合自我总结等,鼓励大家争做项目中的引领者。

全体人员合影。 杨淑雯 摄

(编辑:矣璐阳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