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第八期基层团校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蒋怡君


122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举行主题为“百年红舟破巨浪,七秩民大灿芳华”第八期基层团校闭幕式。院团委书记、本期基层团校校长陈骊姗、院团委副书记赵海波、2020级辅导员张梦琦、团委副书记本科生)阳开益、张郁桐出席本次活动。

闭幕式嘉宾。朱杰云

本次基层团校闭幕式共分为三个环节:基层团校内容回顾、优胜实践小组成果展示、发言。

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本期基层团校的主要内容。在基层团校动员会中,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部刘佳就团校概况、课程设置、实践成果展示、评优制度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在基层团校班级见面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课程设置和学习任务,各班投票选出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一名116日,第八期基层团校培训开幕式顺利举行。本期基层团校设有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从多个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团学知识素养。

       在答辩环节,十九个实践小组的答辩代表分享本组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及实践感悟,此后由校务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评出了六个优胜小组。

闭幕式全场。朱杰云

最后,由陈骊姗老师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她指出,本次基层团校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在延续往年的政治方向和基础上实现了创新,实践环节完成方式新颖,她感受到了同学们自信与活力。从学习效果来看,本次基层团校学习完成了对团员干部的培训任务,增加了学员对我党和我校的历史的了解,同时号召学员树立对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基层团校校长陈骊姗致辞。朱杰云

至此,第八期基层团校闭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徐艺菡 审核:陈骊姗)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