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防艾禁毒志愿服务十周年纪念典礼暨青协活动月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杨钰贤 郭思宇


11月21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防艾禁毒志愿服务十周年纪念典礼暨青协活动月闭幕式于学术会堂顺利举行。洪山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唐明我院团委书记陈骊姗团委副书记赵海波2021级辅导员张艺团委副书记(本科生)阳开益张郁桐我院青协2020届主席黄紫薇爱心防艾禁毒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小丫各兄弟学院青协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播放了防艾禁毒志愿服务队十年发展历程视频和武汉青协祝福视频,介绍了防艾禁毒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和所开展的项目。刘小丫分享了她的亲身收获,过去两年她在服务队从青涩懵懂成长到能独当一面,收获了难忘的经历与丰富的经验,对志愿服务的感情也从感兴趣变成了热爱。

接着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外语学院青协10届主席对于防艾禁毒项目的回顾视频,并欣赏了由我院主持人团带来的防艾禁毒征集大赛作品朗诵《珍爱自己离毒品,莫毁前程爱生命》。

唐明先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协防艾禁毒志愿服务队所开展的一系列项目,高度赞扬了我校在近两年的洪山区禁毒作品征集活动中的表现,并表示了对防艾禁毒志愿服务队发展的美好祝愿。黄紫薇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她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青协队伍中,切身理解志愿活动的真正内涵,在参与志愿活动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唐明先生讲话。 向喜玉 摄

此后,青协成员有序组织了防艾禁毒有奖知识竞答,并为积极参与答题的同学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答题互动过程,进一步宣传了防艾禁毒知识,加固了防艾禁毒的意识围墙,使更多的同学参与融入到防艾禁毒的行列中。

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青协活动月最终评分结果,并由陈骊姗老师获奖班级颁奖,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防艾禁毒志愿服务十周年纪念典礼暨青协活动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全体人员合影。 向喜玉 摄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