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20211128日晚,外语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通过企业微信线上进行,2019辅导员陈骊姗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本次会议中,陈骊姗进一步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注意疫情防控及诚信应考等内容,并就期末及假期安排、选民投票的工作部署等方面向同学作出说明。

会议中,陈骊姗再次强调防疫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注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假期返乡也要做好防护,减少风险接触机会寒假离校前处理好寝室卫生,断水断电,保证安全。陈骊姗着重提醒学生们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明辨信息真假不贪小便宜,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向辅导员和班导师寻求帮助;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她提醒各位同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此外,陈骊姗121即将开展的选举大会进行工作部署和说明,希望同学们规范有序参加选举大会,行使公民权利。

最后,陈骊姗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假期时间和下学年规划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校历,按时返校,并祝愿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且充实的假期

(记者:赵鑫鑫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