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融声传情,礼赞奥运——我院2021级新生杯之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文彬琪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张誉之


      10月24日晚,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杯之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兼主持人团指导老师赵海波主持人团指导老师冯艳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童谣、张柏祥和魏佳强、团委副书记本科生)张郁桐和阳开益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我院21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

主持人大赛现场。 舒采强 摄

    热情四溢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激情,也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本次大赛设有“初露锋芒”、“异彩纷呈”和“妙语连珠”三个环节

       在“初露锋芒”环节,一号选手方紫声情并茂讲述了我国的奥运历程并阐述了其后蕴含的伟大中国精神王英泽则以题为《从刘长春到苏炳添,跑完奥运百米赛道,中国用了89年》的演讲带领观众们领悟百年征程的内涵精神使在场评委与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

选手个人演讲。 舒采强 摄

选手进行个人演讲。 瞿钲力 摄

在第二环节中十位选手组队进行才艺展示。劳嘉欣四位同学为观众们带来惟妙惟肖的配音表演;覃玉娟、王英泽同学表演了生动活泼的脱口秀;翁钰昕四位同学则饱含深情地进行了朗诵表演,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掀起了晚会现场的高潮。

选手进行脱口秀表演。 徐婉静 摄

    接下来的“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们在有限的准备时间里巧妙化解“街头采访”、“带货危机”、“中奖通知”等一系列情景中的突发状况其中第四组选手王英泽和劳嘉欣在现场连线送手机的情景下即兴主持,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第三个环节中的场景。 瞿钲力 摄

晚会的最后,冯艳玲老师每一位选手做了细致的点评她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的辛勤付出,并对选手们都提出了的一定建议。

冯艳玲老师点评众选手。 瞿钲力 摄

    最终,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劳嘉欣获一等奖;王英泽翁钰昕获二等奖;宋郭春雪林武超方紫获三等奖;黄果刘奕谭毅然覃玉娟获优秀奖。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