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矣璐阳


9月13日晚,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于10号教学楼121教室举行。我院郝建老师,李勋老师,胡江波老师,李春能老师,赵海波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下乡线上答辩会现场丁佳欣 摄)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评委老师根据各队伍社会实践书的内容、答辩表现等进行综合评比。

评委老师观看答辩视频。 丁佳欣 摄)

 评比过程中,工作人员依次播放了各个参赛队伍的答辩视频,评委老师现场共同观看,并在每个参赛队伍答辩结束后进行相应的讨论和点评。

    (进行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定。  丁佳欣 摄)

经过一系列的商讨和决议后,评委老师们评选出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至此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完美结束。


(编辑:矣璐阳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