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进行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文彬琪


9月10日-11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都表示了对2021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与深切关心。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提前做好迎新工作的准备,并招募了一批学生作为迎新志愿者。

(我院迎新横幅。 外语学院学生汇 供图)

新生报道期间,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一系列入校准备,同时志愿者们帮新生搬行李、为新生介绍校园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九月的武汉依旧炎热十分,但是却不曾影响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的热情。

(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外语学院学生汇 供图)

(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办理水卡。 文彬琪 摄)

(新生在我院的迎新签名板上签名。 外院学生汇 供图)

新生们表示,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助,并且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有更多收获。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