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语学院2018级顺利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2021827日,为帮助2018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大四学年的安排与规划,让同学们对考研、实习及就业的相关事宜有所了解,外语学院2018级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希、2018级辅导员刘甜甜、英语专业系主任刘昕、商英专业系主任谭瑜、翻译专业系主任邢星、日语专业系主任熊苇渡出席会议,各专业同学及学生家长参会,会议由陈晓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晓希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大四学年对于同学们的毕业及未来去向十分重要,各位一定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并且要对学院的相关政策及安排有所了解。

紧接着,各专业系主任结合本专业特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大四年级课程安排、毕业论文、考研、实习就业等各项安排,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条不紊地继续做好现阶段的学习工作,为考研、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关注学院的各项通知,以免错过和毕业有关的重要信息。刘甜甜老师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做了简单的布置和介绍,并鼓励考研的同学继续坚持,就业的同学积极面对,并预祝大家都能成功。

最后,陈书记对本次年级大会作了总结,她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的参会,接着再次向同学强调要对接下来的一年要做好规划,最后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外语学院期待大家的归来!


(编辑:张天之 审核:刘甜甜)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