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郁桐  审核人:

记者:张郁桐


7月2日,我院2019级年级大会通过企业微信顺利召开。外语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骊姗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本次会议由暑期注意事项和新学期计划两部分组成。

会议伊始,陈骊姗老师就暑假离校申请步骤作出解释,并解答学生疑惑。她指出,一是离校前要做好寝室卫生清洁,做好防鼠和防虫工作;二是学生在返家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此外,陈骊姗老师下发“暑期安全责任书”和“一人一档”行程表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她强调,暑期既要注重人身安全,又要防范电信与网络诈骗。

此外,她对下学期计划进行了说明。一是信息传达将由以QQ为主转换为以企业微信为主,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信息,避免错过重要通知;二是学院于下学期起实行班级导师制,班级导师将指导同学们完成学业任务和学院各项活动,也希望同学们积极与班级导师沟通,不断成长。

会议最后,陈骊姗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校历,按时返校,并祝愿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且充实的暑假。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